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谢贤高兴承认当爷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18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谢贤高兴承认当爷爷(图)

谢贤

  新浪娱乐讯 去年《娱乐现场(blog)》节目曾报道了一系列想在猪年生宝宝的明星妈妈。现在,又有一位准妈妈加入了这个行列,她就是去年9月与谢霆烽闪电结婚的张柏芝。日前,被证实怀孕三个月的张柏芝已经成了谢家的重点保护对象,《娱乐现场》记者也第一时间从香港带回独家报道。

  在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怀孕三个月的消息之后,就连与谢霆锋同公司的TWINS容祖儿在参加活动时都被问及这个问题,风头被抢尽。阿娇表示:“我有看杂志说过,没有证实的事情我们也不敢乱说,如果有,就恭喜他们。”阿sa也兴奋的笑称:“我们两个最喜欢买婴儿用品了。”

  张柏芝怀孕的消息被曝光后,立刻成了整个娱乐圈关注的焦点,只要与谢霆锋和张柏芝有关系的人都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不过面对媒体,同样是谢霆锋同门师妹的容祖儿就大方许多“很替他高兴,今天看到报纸的,刚才也见到四哥,恭喜他做爷爷了,希望快点可以知道是男是女,可以买衣服做礼物。”

  面对张柏芝猪年就要当妈妈了,身为要当爷爷的谢贤应该是最为高兴的,《娱乐现场》也独家致电谢贤“为什么保密,这个事情迟早会知道,这是个喜事,为什么不能讲,而且是个事实,这个是人生最高兴的事,就是传宗接代。”虽然现在谢贤面对媒体如此坦然,回想在一个月前,谢霆锋在参加超级盛典颁奖晚会的时候还与媒体大玩迂回战术。“你们不要跟我绕圈子了,你们不就是想问她怀孕了吗?没有,没有,我都回答了十几遍了。老天爷,我什么时候当爸爸。”

  如今张柏芝怀孕的事情已经得到证实,谢霆锋面对媒体时也不用再躲躲闪闪,而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张柏芝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那身为爷爷的谢贤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我男女都一样,你看我对我女儿,我相信他们也无所谓,反正都是自己的骨肉。”

  其实不管是男是女,重要的是谢霆锋和张柏芝这对经过“九曲十八弯”的恋人,终于能够开花结果。而张柏芝也很可能会成为继王菲之后,再次成为娱乐圈最受关注的明星产妇。

  详细内容请锁定周末版《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