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孙菲菲大打“演技牌” 自嘲险些精神崩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1:28 新浪娱乐
孙菲菲大打“演技牌”自嘲险些精神崩溃(附图)

孙菲菲

  由于长相清纯甜美,孙菲菲(blog)一直被归为“偶像派”;而演多了天生丽质、温柔典雅的形象,她又被封为“玉女”。按理说,“偶像派”加“玉女”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应该是求之不得的,因为这样的封号不仅不用担心没戏演,更是极易得到千万观众的“宠爱”。但孙菲菲似乎并不打算“吃老本”,她显然更希望观众看到自己风格迥异的表演,更希望在演员之前加上“演技派”的字眼。

  由此也就不难理解,在刚杀青的都市伦理剧《叫一声妈妈》中,孙菲菲为何突然180度大转弯,饰演了一个恶毒至极的女人。就在所有观众还沉浸在她演绎的完美女人郑秀的温婉隐忍中时,就在所有观众在期待她的另一个楚楚动人的角色时,孙菲菲却选择了这样一个从来没有尝试过且让恨到骨子里的形象,来开启自己2007年的演艺生涯。正如她所说的,自己不想被完美女人的形象所局限,作为演员,就应该多尝试各类角色,在不同的挑战中提高自己的演技。

  和完美的郑秀截然相反,这次的妹妹圆月集万般恶毒于一身,卑鄙、阴森、嫉妒、占有欲、不择手段……很难想象这些字眼出现在崇尚“上善若水”的玉女孙菲菲身上。第一次出演这样一个内心复杂、与自己气质反差极大的角色,由于入戏太深,孙菲菲表示自己感觉每天都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以至于导演特地请来心理医生开解她的情绪。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在这部电视剧之前,孙菲菲已经在不断地尝试颠覆自己。在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两部武侠大戏《碧血剑》和《新楚留香》中,她不论是光头出境,或是女扮男装,都和这次的圆月一样,是剧中最具看点的灵魂人物。因此,有业内人士评论说,看来小妮子孙菲菲今年要打“演技牌”了。(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