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湘否认接到央视春晚邀请 称完全不知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7:57 竞报
李湘否认接到央视春晚邀请称完全不知情(附图)

李湘(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央视2007年春节晚会尚未现出雏形,假新闻就层出不穷。昨日有报道称,李湘(blog)将担当2007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昨晚,记者致电李湘,她表示,根本不知道这条消息,也未接到央视邀请。

  央视请别家花旦?

  昨日,一则有关“李湘将主持2007年央视春晚”的消息被挂在某娱乐网站头条,点击率颇高。但细看即知这是一则拙劣的炒作。央视历届春晚主持人角逐激烈,在央视内部主持人间的残酷竞争都僵持不下。而李湘又是近年与央视节目竞争激烈的湖南电视台培养的当家花旦,春晚又是央视推出明星的大平台,央视怎么会让肥水流向外人田?

  消息源来自

  “李湘御用枪手”?

  记者转而求溯消息源,发现最早发出消息的是某位以“李湘御用枪手”自居的博客主,在其博客中,有篇“李湘将主持2007年央视春晚”的消息,文章绘声绘色地爆料说:“据央视春晚导演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猪年春晚总导演金越(blog)已私下和李湘有沟通,而李湘原定的‘春节和父母一起去三亚度假’的计划将再度搁浅,对于这样难得的机会,李湘将不得不‘再一次对家人食言’。”

  李湘从未接到邀请

  然而昨日记者与李湘电话求证,正在北京准备做节目的她表示,根本不知道这条消息,“我并未接到央视邀请。关于这条报道我也没看到。”

  其本人似乎也与这条炒作无关,李湘表示,虽然未接到央视邀请,但如果能上春晚,自然非常愿意效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