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快乐驿站》推出特别策划:新年大家听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28 新浪娱乐
《快乐驿站》推出特别策划:新年大家听相声

谁说了算

  从1月8日到26日,央视三套知名动画栏目《快乐驿站》将隆重推出特别策划节目:“新年大家听相声——历届CCTV电视相声大赛精选”,21段相声佳作,近一个月的集中展播,为新年带来新欢笑。

  CCTV电视相声大赛已举办三届,许多新人新作脱颖而出,引起了热烈反响。尤其是去年刚刚结束的第三届大赛,不仅堪称历届相声大赛参赛人数和参赛新作之最,还创下了央视三套十一期间收视新高。《快乐驿站》“新年大家听相声”特别节目中的21段作品,就是从历届CCTV电视相声大赛中精心挑选的。它们的最大特点就是时代感强,所反映的主题、使用的语言和笑料都非常贴近生活,比如网聊、原生态、炒作……活灵活现,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一样,让人不禁发出会心的大笑。再经过动画全新演绎,更是妙趣横生。最近一年来,相声热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相声。《快乐驿站》在2007年伊始推出“新年大家听相声”,就是希望用21段充满新意的相声作品,来表达对相声这门传统喜剧艺术不断结合时尚继续发扬光大的期待和向往。

  另据了解,继2006年“快乐你就说出来——方言片尾征集” 活动成功举办之后,《快乐驿站》今年又推出了“快乐你就画出来——征集

幽默笑话flash”活动,主要征集用flash制作的幽默小笑话,每周产生的3名胜出者除获赠奖品外,署名作品也将在栏目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