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一起走过的日子》符馨尹丁嘉丽感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一起走过的日子》符馨尹丁嘉丽感情深(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知青题材的电视剧《一起走过的日子》日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林慧茹”的是,曾在海岩(blog)大戏《玉观音》中有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符馨尹(blog)

  符馨尹告诉记者,《一起走过的日子》是她的第一部农村题材的戏,当初刚拿到剧本的时候自己很担心无法将这样的一个悲情女子演绎到位,可是导演的鼓励让自己树立起了信心,并且在剧中扮演“姐姐”的著名演员丁嘉丽老师,无论在戏里还是戏外都对自己帮助很大,让自己很感激。

  符馨尹还告诉记者,在剧中丁嘉丽老师扮演的自己的姐姐,对自己扮演的“林慧茹”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去关心,怕她受到伤害。但是在戏外丁嘉丽就变成为了自己的老师,在演戏的时候,丁嘉丽老师常常会指导自己

  丁嘉丽老师常常会指导自己如何去处理一些情感和细节,这些都让自己受益非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