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之冰《守望爱情》笑谈“新好男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13 新浪娱乐
刘之冰《守望爱情》笑谈“新好男人”(附图)

《守望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连续剧《守望爱情》在大连紧张拍摄中。记者赶往片场采访男主角刘之冰,正好听说他刚从北京捧回一个“2006年度新好男人奖”。当记者问起具体情况,刘之冰笑着纠正:由央视“风云剧场”举办的“新好男人奖”活动的确已经被提名,只是还在评选当中。

  此次领奖是另一个殊荣:刘之冰和妻子茹萍,这对银屏爱侣共同获得了由全国妇联颁发的第一届“和乐家庭奖”。

  于是记着又问刘之冰生活中是否也是“新好男人”?会不会无微不至地照顾老婆?他说笑着自夸“别的不提,首先咱在家就是‘烹饪高手’,特别是相关牛肉的菜,每个都做得特别棒,表现绝对到位”。大家听了觉得很好玩,打趣说要立刻向茹萍证实。刘之冰见状笑着赶紧招供:原来“刘之冰牛肉烧得好”在茹萍眼里也始终是个美丽传说。用茹萍的话就是:“真的吗?他会烧吗?烧得好吗?我怎么从来都没吃过呢!”

  对于这两个工作繁忙的明星夫妇来说,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每一个平凡的生活细节,都充满了幸福的影子。提到茹萍,刘之冰自然而然流露出令人羡慕的爱怜。

  刘之冰也将这种真挚情怀带入《守望爱情》。戏中,刘之冰将“新好男人”的形象更是发挥到极致。对爱人情真意切忘我奉献,谈到角色,刘之冰表示心目中的“好男人”就是应该是对家庭对爱人有强大的责任感,同时,就算面对生活挫折也要有极大的勇气和良好的心态。在《守望爱情》中,我们看到刘之冰和实力派明星吴越(blog)的对手戏演技精彩,珠联璧合。常常令人在微笑中淌下感动的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