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蒋勤勤陈建斌喜得贵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3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蒋勤勤陈建斌喜得贵子(图)

陈建斌

  新浪娱乐讯 蒋勤勤在1月8号上午9点46分于北京协和医院,通过剖腹产产下一个大胖小子。《娱乐现场(blog)》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蒋勤勤,希望送上我们的祝福,结果手机转到秘书台。《娱乐现场》记者随即赶往协和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外宾楼4~7层为特需病房,其中6、7层是专门给部级和副部级干部入住的,入内探望病人必须通过患者同意,保安措施也非常严密。而刚刚当上妈妈的蒋勤勤正在4层楼A级特需病房休息。

  当《娱乐现场》记者到达病房外时,正是午饭时候。蒋勤勤所在的特护病房外,已有专人把手,以防外人打扰。就在记者进入病房邀请陈建斌出来采访的短短几分钟内,不断有陈建斌和蒋勤勤的亲朋好友前来祝贺。没带摄影器材的记者在病房中见到生产后的蒋勤勤,略显虚弱,面色有些苍白。一直守候在爱妻身边的陈建斌忙完手头的事情之后,终于走出病房。这也是陈建斌升级成为爸爸后接受的第一个电视采访。他也特地通过《娱乐现场》的镜头向所有关心他的朋友报了个平安。

  陈建斌初为人父的兴奋溢于言表。自己的宝贝儿子在农历狗年十一月十九出生,属相上算是一只小金狗。因此,同样属狗的陈建斌特别自豪。陈建斌再三向关心他们全家的朋友们表示过谢意后,匆匆回到了病房陪护爱妻。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建斌和蒋勤勤的爱情结晶体重七斤七两,是个实实在在的大胖小子。而据蒋勤勤的经纪人透露,两人的儿子从外貌上看,眼睛大而长,皮肤白皙,跟蒋勤勤很相像,1月8号这个时间点也比原定的预产期早了几天,至于小宝贝的名字,陈建斌表示还需要跟爱妻、家人商量商量才好决定。

  虽然陈建斌和蒋勤勤没能按计划生个金猪宝宝,不过他们这个抓住了金狗尾巴的宝宝也并不寂寞,不管是已经诞生的狗宝宝还是即将诞生的猪宝宝们,娱乐现场都祝愿他们健康、快乐。

  详细内容请锁定周末版《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