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众星加盟《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主题曲创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04 新浪娱乐
众星加盟《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主题曲创作(图)

王恩琦与李承铉

  新浪娱乐讯 由中韩两国明星联手出演的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被誉为中国版的《浪漫满屋》,主题曲制作由KONA国际文化传播公司进行。

  《浪漫满屋》主题曲《I THINK》作曲家,Rain的制作人方时赫创作插曲《如何是好》,由简美妍演唱;曾经为神话东方神起张娜拉等著名韩国歌手进行歌曲创作的制作人李尚仁为男主角李承铉和王恩琦量身定做主题歌《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这首对唱歌曲将成为07年情人节最感人的情歌。中国彩铃天王刘嘉亮也为该剧演唱了片头曲《替身》;此外,Take(blog)组合成员金度完亲自创作并演唱了中文歌曲《泡沫情人节》,将作为插曲;这首歌曲还将特别邀请“天涯歌女”周旋之孙女,今年15岁的周多多演唱女声版本。

  现在歌曲制作方还在积极邀请韩国歌王申升勋(blog),影视明星宋承宪苏志燮李俊基金正勋为该电视剧献唱。力图用完美的音乐衬托这部

中韩合作偶像电视剧,为中韩建交15周年献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