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若兮佟大为“大打出手” 亲密好友片场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49 新浪娱乐
杨若兮佟大为“大打出手”亲密好友片场翻脸

杨若兮佟大为起争执

  新浪娱乐讯 影片《志愿者》(blog)讲述的是一个反映公益支教人员的温馨故事,起初是由唱片公司老板安迪(刘威饰)为了能炒作自己公司的歌手,派公司制作人肖然(佟大为(blog))到边远山区去义务支教,在云南的山区小区遇到支教老师何扬(杨若兮(blog)饰),两人从陌生到熟悉,从彼此的不理解到最后的惺惺相惜,为大家展示了时下中国志愿者的现实情况。

  在最近拍摄的是一场由杨若兮所扮演的教师何扬与佟大为所扮演的音乐制作人肖然吵架的一场戏中,于肖然利用学校的学生进行炒作,请来了众多媒体对自己的公司进行宣,何扬因为看不惯肖然利用纯真的孩子,而当场和他翻脸,甚至两人还差点扭扯起来。肖然不懈的态度,更让何扬质疑肖然支教的目的,虽然这段戏不长,但仍作导演看作是影片中的一个小高潮,之前分别对杨若兮和佟大为进行情绪的培养,拍摄相当细致,整整一个下午都在不断揣摩这场戏。

  十分有意思的是,杨若兮和佟大为既同属一家公司,私下又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拍这场吵架戏的时候自然不免笑场,可能是因为古装戏拍得多了,所以一开始杨若兮的表情似乎从让导演觉得不够狠,因为要表现出何扬对肖然那种气氛。为了能让杨若兮更“狠”,佟大为突然当起了现场导演,对若兮开玩笑的说:你就在心中默念“死鬼”,然后用那种“死鬼”的眼神看我就好了!结果不但没有让若兮“狠”起来,反而倒后来一看到佟大为就更想笑出来。

  结果,现场NG加上不同机位的拍摄,这场戏一直拍到太阳下山才收工,杨若兮则和佟大为吵了一下午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