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女人一辈子》大吹东北风 率领辽剧大“翻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2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辽宁作为文化大省,?在全国荧屏书写了“辽沈电视剧”的佳话。可一个阶段以来,能打炮有影响的剧目见少了。新年伊始,这种局面正在悄然地发生转变。今日得到了一份并不很全面的《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其中,仅辽沈地区去年下半年以来报批公示的电视剧就达20部,从中可以看到辽沈地区拍摄的电视剧数量正在不断增加。目前声势最大的是《女人一辈子》。

  据了解。辽宁人投资或出品的剧目本月开机的有20集电视剧《暗影》、24集电视剧《白雪皑皑》、30集电视剧《宽恕》、30集电视剧《雪绒花》、20集电视剧《追梦》等,已经拍完或正在拍摄之中的有32集电视剧《女人一辈子》、雷献禾执导田海蓉(blog)孙松主演的《狂花凋零》,30集电视剧《功勋》、24集电视剧《大象》、25集电视剧《十三分钟》、26集电视剧《刘三姐》、30集电视剧《金陵女神》等。

  从题材上看,有表现当代都市、当代涉案、现代军旅、当代农村的,也有近代革命、古代传奇等内容的。其中现实主义题材和主旋律占了很大的比重。在已拍或正在拍摄的剧中,最让人倾心关注的电视剧有?写过《继父》、《血色残阳》《西圣地》的辽宁籍作家林和平编剧、教父级导演陈家林转型执导的《女人一辈子》(天歌传媒出品、殷桃主演),任希忠等人编剧、李春明导演的100集电视剧《城里城外东北人》等。这些剧目的播出,必定会在中国的电视剧界重新掀起一股辽沈剧目热。(陈凤军 奎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