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落地,请开手机》关机 孙红雷坦言想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23:19 新浪娱乐
《落地,请开手机》关机孙红雷坦言想生子(图)

孙红雷

《落地,请开手机》关机孙红雷坦言想生子(图)
制作人赵宝刚和傅晶

《落地,请开手机》关机孙红雷坦言想生子(图)
活动现场

《落地,请开手机》关机孙红雷坦言想生子(图)
主创合影

  视频:《落地,请开手机》关机 孙红雷想结婚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下午,二十二集电视连续剧《落地,请开手机》在北京举行了关机新闻发布会,该剧制作人赵宝刚、导演李骏、主演孙红雷,以及四位女演员傅晶、王博古、甘婷婷、白雪云也身着空姐制服现身发布会。对于陈建斌夫妇喜得贵子,好友孙红雷表示自己已经打电话祝贺,更坦言结婚生子也是自己的人生理想。

  孙红雷愧对影迷泪撒现场

  在发布会现场,面对六年以来默默支持自己的“红雷家族”影迷会,硬汉孙红雷落下了激动的泪水,并坦言自己愧对所有影迷,一直以来都没有与影迷见面。“我孙红雷也不爱炒作,所以也没有什么能够报答大家的,只有继续好好演戏,才不会辜负大家的一片真心。”

  自六年前去台湾宣传,得知影迷自发组织了“红雷家族”,到现在为止,孙红雷坦言自己一直没有举办过影迷见面会,都是用电话方式与影迷交流。“我觉得举办那玩意痕迹太重,我不喜欢,以前觉得是炒作,但已经六年了,我觉得自己这样想实在太自私了,所以今天我可以接受了,特别的开心。”

  在剧中,孙红雷饰演一名临危授命当卧底的空军飞行员,是一个亦正亦邪,时刻面临两难与无奈的丰满人物。孙红雷说:“主人公沈亢亦正亦邪的双重身份对我个人表演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因为我不但要表现沈亢善良坚毅的一面,同时还要表现王浩古惑霸气的一面。”

  首次揭秘空姐情感传奇

  《落地,请开手机》主要讲述了一个空军飞行员因相貌酷似临危受命接受卧底任务以及他与一名空姐所经历的情感流浪。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卓越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斥资一千二百万元人民币,剧中大量细节都在航空公司与机场等场地实景拍摄,对于当前电视剧来讲,如此大量描写航空公司与空姐工作与生活的戏还是第一次。

  该剧于2006年10月中旬在广州开机,转战三亚、海南,全剧全部在南方都市取景,充满强烈的时代感。在全国电视台看片会上,不少挑剔的片商首先被耳目一新的视听所吸引。大家普遍认为,当代现实题材是电视剧市场急需的,但是众多现实题材电视剧都纷纷围着家庭婚姻中,人物职业范围不广,比如观众相对陌生的空姐生活就无人涉猎,《落地,请开手机》就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缺。

  在新闻发布会上,该剧导演李骏首先介绍了自己接拍该戏的三大理由,他表示:第一是商业性题材,相对来说比较有刺激性,对导演技术等方面都会有所发挥;第二是原创剧本,剧本本身质感很强,除了一般商业剧所具备的元素外,还有很强的生活质感。从前描写空姐的电视剧都比较浮于表面,相对比较漂,这次是真真正正反映空姐们的日常生活;第三是与孙红雷几年来一直有沟通,彼此都希望有机会合作,通过合作发挥各自专长。

  傅晶:赵宝刚预言今年她要红

  傅晶是赵宝刚的爱将,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精彩表演让很多专业人士刮目相看,赵宝刚早年就预言,傅晶就缺一部戏,她这块金子迟早会发光。《落地请开手机》对傅晶就是一次最好的机遇,女一号的重担压载了她的身上。

  与师哥红雷搭戏对傅晶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落地,请开手机》之前,孙红雷与傅晶就曾经在电视剧《刀锋1937》中有过合作,孙红雷也对这个中戏毕业的小师妹演技赞赏有加。

  在《落地请开手机》中,傅晶饰演空姐李小晚,这是一个类似于樱桃小丸子的姑娘,胆小,害羞,迷糊,是一个简单纯净的女孩,碰上霸道的“王浩”她虽然很清楚地知道应该退避三舍,但在命运的捉弄下与“王浩”似乎又有了无法剪断的因缘,“王浩”扑朔迷离的身份与忽冷忽热的态度让她不明所以。因为自己的单纯形象与空姐这个角色不谋而合,傅晶称自己是在本色的基础上遇到了最戏剧化的挑战,这是作为演员最大的幸福。王子/文 邵欣/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