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戴军加入“美丽俏佳人”与李静联袂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0:01 新京报
戴军加入“美丽俏佳人”与李静联袂主持(图)
戴军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从本周起,旅游卫视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从原来的每周播出一期改为每周一到周五播出。改版后的《美丽俏佳人》仍由李静(blog)当家主持,另请金海心(blog)秦海璐(blog)等五位女嘉宾与李静共同主持。此外,戴军也加盟该节目成为男士代言人,他笑言自己“开创了时尚节目以女为主,男人介入的先例。”“李戴组合”主持的《超级访问》一直深受观众好评。这次节目组邀请戴军加入,也是看好两人默契合作擦出的搞笑火花。戴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我的加盟开创了时尚节目以女为主,男人介入的先例,时尚版‘6+1’就此诞生了!”除了主持阵容,探讨话题也是该节目另一看点。美容美体、美发护肤、健身养生以及生活贴士和心理保健等,现代女性最关心的话题都将在节目中被探讨。而男士代言人戴军将以男人视角谈论对女人外表、行为乃至心理的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