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落地,请开手机》昨关机 孙红雷演古惑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落地,请开手机》昨关机孙红雷演古惑仔(图)
孙红雷和傅晶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下午,22集电视连续剧《落地,请开手机》在北京举行关机新闻发布会,制作人赵宝刚、导演李俊、主演孙红雷傅晶等出席。有趣的是,在接受记者们采访时,孙红雷上来就先祝福好友陈建斌,恭喜他当爸爸了,并夸陈建斌“作为一个生活者,很勇敢!”

  《落地,请开手机》是一部悬疑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发生在高空飞行的航班上。一名客人王奇非要打电话,却在空姐李小晚(傅晶饰)极力制止时突发脑水肿不治而亡。死者王奇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危难之中安全机关临时授命飞行员沈亢以王奇弟弟“王浩”(孙红雷饰)的身份进行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该剧的题材比较奇特,发布会上,主创们介绍时有的说是“国安题材”,有的说是“空姐情感悬疑剧”。作为制作人,赵宝刚昨天猛夸导演和几位主演,尤其是帮孙红雷好好“吹嘘”了一番。

  孙红雷这次演了一个国安人员,亦正亦邪。有趣的是,在接受记者们的联合采访时,孙红雷第一句话就是祝福陈建斌生了个儿子,“我没见过勤勤,但是和建斌关系很好,我要先祝福他们。”祝福完了,孙红雷才把话题拉到了电视剧上,他说他演的这个是临危受命当卧底的空军飞行员,时刻面临两难与无奈的丰满人物,“这个人物的双重身份对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他是好人的时候是善良坚毅,卧底的时候他又是很霸气,很邪气的,就是一个古惑仔。这样的人物我没演过,很喜欢。”他希望让观众在荧屏上看到一个全新的红雷,希望这部剧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曾经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扮演刘烨女友的傅晶这次出演女一号、空姐李小晚,这是一个类似于樱桃小丸子的姑娘。昨天,同门师兄孙红雷不断地向记者们隆重推荐傅晶,搞得傅晶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制作人赵宝刚也是一句话,傅晶就缺一部戏,她这块金子迟早会发光。该剧于2006年10月中旬在广州开机,转战三亚、海南,1月8日在三亚关机,全剧全部在南方都市取景,充满强烈的时代感,加上悬疑的剧情和两位戏好的主演,制作方对这部戏非常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