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宇春救火《名声大震》 加盟身份没有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李宇春救火《名声大震》加盟身份没有确定(图)
李宇春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blog)风风火火四场比赛下来,并没有赚到如期的人气,更是被网友定义了“先输‘舞林’、再败‘有戏’”的悲观展望。情急之下,湖南卫视只好掂出镇“台”之宝———超女,来给《名声大震》真正地震一震。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本期节目,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将到《名声大震》比赛现场为节目造势,不过她加盟节目的身份依然还没有确定。

  柯以敏(blog)难“活”李宇春已定

  随着一对对选手被PK乃至离开《名声大震》的舞台,很多粉丝纷纷在网站发帖要求举行“复活赛”。有趣的是,“复活”呼声最高的是柯以敏。湖南卫视总编室余斯扬表示,《名声大震》会考虑“复活赛”的建议,不过她说:“这一期是不可能了。第一,我们的节目流程是严格按照英国BBC公司的版权执行的,如果有变动,需要和BBC公司协商;第二,像柯以敏现在又参加了其他电视台的节目,虽然她自己非常想回来,但档期上的问题还需要协商。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本期节目,李宇春一定会来。”

  至于李宇春在节目中担任什么样的角色?余斯扬告诉记者:“虽然春春当评委还是当参赛选手还没有定,但我想当表演嘉宾的几率还是大一些。”

  《名声大震》就是名人卡拉OK

  尽管舞台上的明星尽心尽力,但《名声大震》获得的关注率并不高。网上更是有评论指,“这不过是一场名人之间的卡拉OK而已。”对此,余斯扬毫不迟疑地回答说:“我们本来就是想办一个这样形式的节目,《名声大震》本身就是一个很娱乐的PARTY。要知道在英国,这档节目也是由几个主播、演员和专业歌手一起表演,最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易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