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磊厚积薄发深情演绎《虎锯龙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25 新浪娱乐
韩磊厚积薄发深情演绎《虎锯龙盘》(图)

韩磊

  新浪娱乐讯 韩磊(blog)唱了太多得好歌,可是他坦然真正算得上发制内心的只有这一首《虎锯龙盘》近期为什么没有新歌推出,对中国内地的歌手韩磊来说,被人问了多少遍都记不住了,他的回答却很简单:我觉得没有好歌,没有能对得起听众花钱买得好歌。仅此一句,再平凡不过的话,甚至简单到了有些像敷衍。但是从韩磊对音乐品质上的追求你看得出,这不是敷衍,是对歌迷是负责任的。

  韩磊笑了笑,说自己唱过的歌能记住名字的,有记录的就足有400多首,还有很多实在记不得了。可是这一首歌让我等了八年。这一路等来,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虎锯龙盘》出现了,在棚里录管弦乐队就足足录了半个多月。平均一首歌算下来,投资近20万。一首歌的总投资差不多别人一张专辑了。但是奥映国际传媒公司都没有把钱放在心上,因为他们不但录制过程复杂,连后期混音都重复了几次。

  奥映国际传媒公司老总笑着说:给老韩作一首歌,比给别人做十张专辑都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