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如果月亮有眼睛》空姐王海珍与黄碗君争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56 新浪娱乐
《如果月亮有眼睛》空姐王海珍与黄碗君争情人

《如果月亮有眼睛》剧照(左:黄碗君 右:王海珍)

  新浪娱乐讯 由张小娴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可谓是大牌云集,汇聚了胡兵(blog)瞿颖(blog)、杨恭茹、连凯、王海珍(blog)蒋勤勤等各路演艺明星参与。

  与瞿颖同是已模特身份入行的王海珍在此次的新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很有淑女味道的空姐,她在飞机上结识了杂志社的总编陈澄域(陈启泰饰),后来他们相爱了。张玉薇虽然真心爱着陈澄域,不过她还是在同时跟一个模特儿偷偷来往。对于这段背叛的经历,张玉薇一直不能原谅自己。后来,张玉薇竟然发现陈澄域也背着她,在外面收着一个情人。跟陈澄域在一起的女孩叫秦念念(2R黄碗君饰),是他在杂志社的助手。此时张玉薇已经不愿失去陈澄域,于是毅然向他求婚! 陈澄域在跟张玉薇结婚后,秦念念带着强烈的恨意离开了他,她心中常常咒诅陈澄域希望他早点死去!想不到,有一天深夜,秦念念从电台新闻广播听到陈澄域在严重

车祸中死去的消息。她对陈澄域下的咒语应验了。在陈澄域的丧礼上,张玉薇和秦念念?面了…

  据悉,《如果月亮有眼睛》的空姐张玉薇原本由亚姐王慧出演,但是在戏份拍摄完成将近一半的时候,王慧由于身体原因退出了剧组的拍摄。制片方随后找来了王海珍紧急救场,出演张玉薇。虽然是突然接到的角色,但王海珍表示空姐这个职业是自己曾经的梦想,此次有机会演出空姐感觉很舒服,有种得心应手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