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印小天称炒作让自己受委屈 和曹颖关系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20 每日新报
印小天称炒作让自己受委屈和曹颖关系受影响

曹颖和印小天

印小天称炒作让自己受委屈和曹颖关系受影响
网上流传的吻照

  日前,三张以曹颖(blog)印小天(blog)为“主角”的床上吻照在网络各大论坛流传,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已经秘密恋爱。而记者了解到,两人目前在深圳拍摄电视剧《律政佳人2》,该剧组表示,那些所谓的“偷情照”其实只是流失的剧照而已。而两位当事人接受采访时则表示那些“剧照流失”纯属剧组炒作,曹颖更是对此表示了愤怒。

  曹颖经纪公司的发言人愤怒地斥责此事是一个“无耻的阴谋”。她说:“事情发生后,曹颖非常生气,因为这件事严重影响了她的形象。这三张照片的确是剧照,但是它们是怎么流出去的,我们要打一个问号。我们现在很怀疑是剧组和印小天在联手炒作,而且这种可能性很大!”

  而印小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奈地表示,“酒店偷情照泄密”的确是剧组炒作,他只是配合宣传,但没有料到事情矛头最后对准自己。印小天介绍说:“我觉得自己在这件事情上很无辜,而且被弄得很被动。我没有在第一时间澄清此事是因为剧组让我保持沉默,先炒一下。这样的炒作弄得我和曹颖的关系非常别扭。这部电视剧原本就是喜剧,而在拍摄中我们也都很放得开,合作十分愉快,但现在这样的状况,弄得我很尴尬也很委屈,也让我和曹颖的关系多少受了些影响。但我会及时与她进行沟通,解释其中的原因。”张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