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五月的鲜花》李晨受重伤 血肉模糊吓坏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59 新浪娱乐
《五月的鲜花》李晨受重伤血肉模糊吓坏路人

李晨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剧《五月的鲜花》杀青在即,由于主演李晨(blog)戏份较多,剧组便安排他串场赶戏,每天要赶拍不同时期的多个造型,李晨为了赶戏,带妆上路,竟然吓坏路人。

  当天,要先拍摄李晨一场受重伤的戏,李晨在化妆师的“蹂躏”之下一会便“血肉模糊”了,简直惨不忍睹,工作人员看到之后都说“真是?得慌,满脸鲜血,眼睛睁不开,牙齿都被血糊成乌黑一片,身上黑红的肉暴露在衣服外面,非常吓人。”李晨在照完镜子看到化妆师的“杰作”之后都非常钦佩的跟他竖起拇指,“受伤后将死的人也不过如此。

  这场戏拍摄完成之后,李晨要把这身“血肉模糊”的妆重新换掉,化妆师让他干脆回去洗个澡,不然这妆没法换。李晨便奉命回宾馆洗澡,他一进宾馆门口便招来服务员啊啊尖叫,都以为李晨出

车祸了,要打电话叫救护车,李晨赶紧拦住解释,过了好一会服务员才从惊慌中平缓下来,李晨也连连跟他们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