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雪健《唐山绝恋》入戏太深“昏死”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07 新浪娱乐
李雪健《唐山绝恋》入戏太深“昏死”现场(图)

李雪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唐山绝恋》目前正在广东卫视热播,该剧最大亮点人物唐山市市长由病后复出李雪健倾情出演。李雪健老师拿到剧本后不但被剧中的情节深深地感动,还特地去了唐山抗震纪念馆了解历史情况。李雪健老师表示,这样一个厚重的历史题材,要么不演,要演就一定要演到位、要演到最好,否则就对不起唐山人民,对不起全国的观众。

  《唐山绝恋》一剧通过震前、震中、震后三个不同阶段,讲述主人公唐山市市长面临灾难,在失去女儿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积极救治伤员,护送孤儿去外地生活等感人故事。当李雪健出现在拍摄现场时,不少群众演员和围观群众都纷纷惊叹:“李雪健瘦了!老了!”在一场戏中,李雪健扮演的市长身着一身旧军服,步履蹒跚,拄着手杖,满面愁容地缓缓走来,他站在废墟中,眼含热泪地对数百名孤儿说:“1976年7月28日,大家永远不要忘记这个日子,它是我们唐山的忌日。唐山是震不垮的!你们是唐山的未来!现在我们的条件养活不了你们,等条件好了,我一定把你们接回来,唐山永远是你们的家。”话音未落,他便由于激动而“昏死”在现场。李雪健深情的表演与悲痛欲绝的台词深深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所有演职人员无不热泪盈眶。连“身经百战”的导演钟少雄也忍不住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