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佳领衔《一直走不停》更名为《相逢在雨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5 新浪娱乐
李佳领衔《一直走不停》更名为《相逢在雨后》

李佳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拍摄的07年央视年度大戏《一直走,不停》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日前该剧更名为《相逢在雨后》。在这部央视倾情打造的情感大戏中,李佳(blog)领衔主演一个为医治养女绝症而四处奔波的母亲。

  很多人认识李佳是在霍建起执导的《暖》里,该片在东京电影节获得了金麒麟大奖,李佳也因为“暖”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在这部《相逢在雨后》里,李佳扮演了女一号张华一角,她说自己是第一次这么歇斯底里地演这样一个母亲,很过瘾。这个母亲角色才算是让自己真正体会到什么叫母爱的伟大与坚持。她是那种在镜头前有极强爆发力和感染力的演员,她会用很极致的语言来形容这一点。她说,拍戏的时候我的每个细胞都会非常兴奋,几近疯狂。

  《相逢在雨后》的导演李妮被李佳称为才华横溢的美女导演,导演李妮对李佳的评价也很高,称其是个很有天赋的演员,在本剧中表现得非常好。二人因为互相的欣赏在生活中也是特别要好的朋友。李妮导演告诉了李佳电视剧改名为《相逢在雨后》的消息,李佳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电视剧在领导审片时得到了一致的好评,我们几位都遭到了严重的夸奖。”这个好消息更是让李佳觉得很欣慰。

  该剧讲述了一对普通老百姓夫妇在面对一个8岁养女突然被诊身患肾衰竭后所发生的一连串百曲千折的故事。他们第一个难题是巨额的医疗费,当得到很多亲朋以及很多社会上不相识的好心人捐助之后,又因是养女自己无法为女儿移植肾而不得不开始寻找养女的亲生父母。几经周折找到女儿的生母,一番阻挠之后生母为女儿进行肾移植却没有成功,于是李佳这个养母又开始为女儿找生父。小女孩的生父是大学教授兼作家,但他却游走在虚伪和真善美之间。最终,这个自私的父亲被父女亲情所征服,被张华夫妇对女儿的爱所打动,救治了这个可贵的小生命。然后张华夫妇带着女儿离开了喧闹的城市,希望小女孩今后可以更加健康地成长,毕竟这个城市留下了她太多的故事。城市的天空碧蓝如洗,张华家的天空却笼罩着阴霾,然后是突如其来的暴雨。当暴雨过后,一切恢复了平静,生命如花般绽放……这大概就是《相逢在雨后》一名的由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