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本山今年“春晚”最难熬 诚意挽留宋丹丹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本山今年“春晚”最难熬诚意挽留宋丹丹回归
赵本山与宋丹丹最有默契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时间确定在本月17日。而一直为剧本和搭档发愁的赵本山也可以舒展眉头了,因为宋丹丹暂时放弃了去美国过年的念头,准备回归剧组。

  对于赵本山来说,今年的“春晚”是他最难熬的一次。之前,赵本山的面前一直摆着两个问题:一个是创作进展缓慢,好节目“难产”;一个是自高秀敏去世后,范伟受伤,宋丹丹又要去美国过年,所以一直找不到搭档。

  在“春晚”一审刚开始的时候,赵本山就表示最期待的搭档还是宋丹丹:“和宋丹丹一起搭档最有默契,虽然我也可以找我的徒弟,或者邀请其他人合作,但最好还是宋丹丹来,她来我就会轻松不少。”据“春晚”的内部人士介绍,宋丹丹打算去美国过年就是想避开“春晚”,因为这些年她的压力太大了。宋丹丹曾对记者说:“我是相当害怕‘春晚’了,真想好好歇一年。”

  到了1月8日,围绕赵本山的两个难题似乎都出现了转机。据知情人士介绍,目前赵本山的剧本已经有了进展,剧本结构还是以赵本山和宋丹丹的搭档为主。而宋丹丹方面也开始回心转意。在“春晚”剧组和赵本山的双重诚意挽留之下,她终于答应了赵本山的要求。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如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将携手登场。”而宋丹丹也表示:“要不是因为赵本山,我真不想上了!”(肖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