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楼选秀催生真情爱侣 黄轩张薇婷恋情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53 新浪娱乐
红楼选秀催生真情爱侣黄轩张薇婷恋情曝光(图)

张薇婷

红楼选秀催生真情爱侣黄轩张薇婷恋情曝光(图)
黄轩

红楼选秀催生真情爱侣黄轩张薇婷恋情曝光(图)
张薇婷

  新浪娱乐讯 红楼选秀北京赛区宝玉组9进6晋级播出那天,只有最后一个晋级名单时,是三名选手争夺这个个晋级名额,三人站在舞台上PK,场上气氛很紧张,有一个可爱的少女总是出现在镜头里,据打听,这名少女也是这次红楼选秀北京赛区的选手张薇婷,她是这次比赛中林黛玉的有力争夺者。张薇婷坐在观众中间,双手合十虔诚的为黄轩祈祷的表情,多次被摄影师在现场扑捉到,特别是在最后紧要的关头,她在观众席中大声的叫喊着“黄轩”的名字, 她的声音汇集到全体观众爆发的“黄轩”的的喊声,导致了嘉宾评委演员朱雨辰把手中的两张选票投给了黄轩,让黄轩比另外两名选手多出一票胜出,进去红楼选秀北京赛区宝玉组6强。

  那天黄轩已经做好了淘汰的准备,他的长相太现代,从外貌上讲他距离是贾宝玉有点远,但是他流露出的气质跟作风非常的让人喜欢,这个小伙子低调大气,一上场全场观众对他好感,特别是在PK时候的扇子舞跳的飘逸,轻盈。对于,全场观众的呼声改变了他的命运,黄轩对次表示对观众的感谢,至于为什么最后会哭的那么激烈,黄轩表示他真的被强烈的感动了。

  由于长时间的比赛,这些俊男美女在一起长时间的相处,在剧组每天一起排练,一起生活,两个人相互产生了好感也是有很大的可能,据参加比赛的其他选手说,张薇婷的性格比黄轩稍微外向一点,比较大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妹妹,在这次比赛选手中唯一一位跳芭蕾舞的选手,所以已了一个外号叫“小芭蕾”。

  接下的比赛中,黄轩和张薇婷还是分在一起搭戏表演,从两人在一起的默契程度,加上其他选手对他们随时的起哄,这两名小选手由于红楼选秀结识产生青春少男少女的爱恋,也许将会是一段佳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