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苏有朋《将计就计》“猪鸡里”受困 难脱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54 新浪娱乐
苏有朋《将计就计》“猪鸡里”受困难脱身(图)

《将计就计》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改投新东家华谊的台湾当红小生苏有朋(blog)对新近拍摄完成的力作《将计就计》印象极为深刻,称“很久没有拍过这么有趣的戏了”。这部云集了众多两岸三地大牌人气明星的江湖传奇大戏《将计就计》,可谓将近年来商业娱乐元素集大成之作,不仅囊括了爱情、计谋,更有千奇百怪的整人妙招,以及前所未见的武打招数。难怪同时有七部电视剧在各大电视台滚动播出收视率代言人苏有朋对《将计就计》赞不绝口。

  这一次,苏有朋不仅文武双全,还要同时挑战叶童、秦沛两位老戏骨的连环妙计,一开场就深陷叶童统帅的“猪鸡里”险些无法脱身。“猪鸡里”可不是一般的贫民社区,而是江湖上各大千门高手隐居之地,苏有朋初涉此地对情况还不甚了解,不小心将“猪鸡里”皇后叶童的女儿李倩(blog)催眠。不过这也不能完全归咎于苏有朋,而是李倩阴差阳错被误认为意欲行刺军阀的刺客,苏有朋身为刚从军事院校毕业的高材生,自然有责任审讯李倩。说起来,苏有朋将李倩催眠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要命的是催眠了之后居然忘记解开,李倩沉浸在记忆深处不能自拔整天昏睡不醒,热的爱女心切的“皇后”叶童勃然大怒。

  经过了一番周折,苏有朋将李倩的催眠术解开,同时也见识到了“猪鸡里”众人的超凡身手,顿时心向往之,一方面希望能够留在“猪鸡里”向各位高人讨教,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帮助父亲秦沛顺利开展对于西郊也就是“猪鸡里”的发展计划。虽然苏有朋如意算盘打得很响,“猪鸡里”的各位高手却不是能够轻易被蒙混过去的。苏有朋刚一踏入“猪鸡里”连来意还没有表明,就遭遇了

麻将阵、迷魂香、易容术,如坠雾中,怪不得连注重形象、涵养的大少爷苏有朋也无法在保持好脾气了。

  不过,最后苏有朋还是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与众人打成平手。再加上包租婆叶童对于这个富家大少爷也另有打算,他最终还是顺利地留在了这个神秘莫测的低等社区。预知苏有朋在“猪鸡里”又会遭遇怎样令人哭笑不得的劫难,而他是否能够一一化解安然度过,且看《将计就计》年后荧屏的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