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关亚军和张远加盟“中国007”《雪绒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18 新浪娱乐
关亚军和张远加盟“中国007”《雪绒花》(图)

张远是个气质型的甜妹子

关亚军和张远加盟“中国007”《雪绒花》(图)

关亚军曾在《预谋》中主演关键角色

  新浪娱乐讯 去年以《老娘泪》《海之门》两度登陆央视的名导雷献禾,目前在辽宁和海南两地奔波,拍摄具有“007”式看点的间谍大戏。原名《狂花凋落》的该剧已改名为《雪绒花》。除了日前公布的演员孙松、田海蓉(blog)(blog)外,人气直升的关亚军和张远加盟主力阵容。

  *雷献禾:和《暗算》不一样,女人命运和动作戏是王牌

  这部反映女间谍生活的电视剧描述的是一个纯洁的女知青,遇难流落到国外,被训练成间谍后,回国窃取情报,最终变成一个无情杀手,当身份被揭穿后,走投无路自杀身亡的故事。女间谍要从18岁演到40多岁,雷献禾导演“相信田海蓉能够驾驭。”

  剧情概括,让人一下联想到最近热播的《暗算》,雷献禾和剧组有关人士说:“其实《暗算》描写的是特务,《雪绒花》是间谍,我们的戏不是在说一件事,而是一个女人的命运。还有大量的动作戏,也和《暗算》不一样。”

  *关亚军和张远人气直升

  《雪绒花》中,孙松扮演的是航天所所长,彻底走出《渴望》里“王沪生”和《刻骨铭心的爱》“李小璐(blog)(blog)丈夫”的形象,舆论评价孙松拍《雪绒花》,会重塑其知识分子的表征。当家花旦田海蓉在剧中一面是间谍,表面身份则是个投资商人,所以她的每身衣服都价值不菲。田海蓉带着五大箱高档衣服飞到剧组,“有不少是从法国买回来的,还没上过身呢。”

  与田海蓉、孙松对戏的人气新星是关亚军和张远。他俩都曾与雷献禾导演有过合作,颇得这位大导演的赏识。关亚军曽与许亚军主演《预谋》,当时该剧有两大卖点——女主角张延婚前最后一部戏,献出婚前荧屏最后一吻;两个“亚军”主演,结果获得了上海等地方的收视冠军。

  张远是雷献禾工作室的签约女星,气质型美女。誓做实力演员而非简单的偶像剧明星,“偶像剧更多是靠导演和摄影师的意境支撑整部戏,人物性格相对单薄,情节有时推敲生涩。我更看中的是自己的后续力量。”张远说。

  《雪绒花》要拍摄到3月初左右,关亚军和张远做好了在沈阳过年的打算,因为他俩的戏份贯穿全剧20多集,无暇抽身。(奎龙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