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新上海滩》将揭盖头 小青衣陈数可圈可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1:35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将揭盖头小青衣陈数可圈可点(图)

陈数

《新上海滩》将揭盖头小青衣陈数可圈可点(图)


  因在《暗算》中成功塑造敢爱敢恨的天才女数学黄依依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陈数(blog),眼下在拍摄新戏《相思树》过程中又因表现出色而获孙周导演一再加戏,以至于现在的戏份几乎达到原来的两倍。而在即将亮相的她与李雪健黄晓明孙俪等人主演的《新上海滩》中,她所塑造的角色也被业界一致认为值得期待。

  作为公认的小青衣,陈数在《暗算》中的精彩表现无疑为她贴上了实力派演员的“标签”,之后,她在翻拍荧屏经典剧《新上海滩》和现代情感剧《相思树》中的表现更是被高希希、孙周等知名导演屡屡称道。

  在即将播出的《新上海滩》中,陈数首次出演风情万种、精明缜密的风尘女子——旧上海的交际花方艳芸。由一个北平学堂里走出来的单纯女孩,到一个自如周旋于各色男人间的交际花;由一个渴望平静生活的小女子,到一个不得不在鱼龙混杂的上海滩讨生活的无助女人,陈数将她感情的苦楚,遭遇的辛酸,内心的矛盾演绎得淋漓尽致。

  而陈数与两位男主角的感情戏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在动乱的大上海,毫无势力背景的她不得不依附于李雪健老师所饰演的黑帮老大冯敬尧,却又放不下偶像派小生黄晓明扮演的青梅(blog)竹马的恋人许文强。当单纯、真挚的感情成为一种奢望的时候,结局必然是伤感的,正如陈数说的,面对生活的无奈,方艳芸不得不把自己藏在面具之后,无论是感情还是心情。

  业界人士预言,这部由高希希执导,李雪健、黄晓明、孙俪、陈数等人主演的翻拍经典剧作《新上海滩》有望掀起一番电视剧的收视热潮。据悉,1月20日左右,该剧将在宁波电视台首播。 笑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