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毅陈家林互敬互重 相识九年合作多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3 新浪娱乐
赵毅陈家林互敬互重相识九年合作多次(附图)

剧照

赵毅陈家林互敬互重相识九年合作多次(附图)

剧照

赵毅陈家林互敬互重相识九年合作多次(附图)

剧照

  从1997年描写后宫风云的佳作《汉宫飞燕》,到2000年波澜壮阔、气势宏伟的《太平天国》,再到近年来同样是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雍正王朝》,还有刚刚宣布杀青的百集中国女性励志片《女人一辈子》……赵毅(blog)已由当年刚出道时的青涩小子,成长成为一位业内看好的青年实力派演员。相较于九年前《汉宫飞燕》里那个名不见经传的男配角而言,今天的赵毅,在陈家林导演所拍摄的多部历史剧中,戏分越来越重,磨练越来越多,演技也越来越纯熟。两人多年相识,合作也会更加默契。而且早前有消息传出赵毅将会在陈家林最新要拍摄的大制作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再次加盟,但这一消息还没经过双方证实。

  陈家林导演擅长拍摄大型历史题材的影视作品,作品风格雄浑、壮阔,堪称为中国历史电视剧的“教父级”导演。说起赵毅在《女人一辈子》中的表现,陈家林大为赞赏其“领悟力强”。陈导有句业内名言——挑演员比说戏重要。他认为“一个演员会不会演戏,是早就练出来的,不是你现场教出来的。演员心里没有,导演再怎么挤也挤不过来。” 赵毅就是陈家林认为会演戏,不用挤的一位出色青年演员。

  在听到陈导的高度评价后,赵毅也坦言了自己对陈导的敬仰之情:“他是我非常佩服的一个人,除了有当导演的才华之外,他还有卓越的军事领导才能,并且练就了一手好书法。最让人敬佩的是,他总能够时时保持好心情,笑口常开,鹤发童颜。也正因为他的胸怀宽广,全剧组上上下下总是一派和谐,团结互助。” 赵毅还表示自己与陈导已经相识多年,非常庆幸能够承蒙陈导的“错爱”,让他参演了许多其著名的剧集,他也非常珍惜这次出演《女人一辈子》的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的拍摄中来,还好自己也并没有令陈导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