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宽恕》王志文许晴再携手 周一围串连整部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6 广州日报
《宽恕》王志文许晴再携手周一围串连整部戏

王志文周一围

  本报讯(记者 钱佳芸) 王志文许晴时隔多年之后再度联手的《宽恕》(blog)日前在珠海开机,将拍摄整整3个月的时间。被认为是新生代小生接班人的“海岩(blog)男”周一围(blog)出演剧中戏份最多的弟弟一角,串连起整部戏。

  说到跟过往自己演绎角色的难度相比,周一围认为,“《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中其他的演员都是为我服务的,而现在在《宽恕》中是我一个人为其他所有人服务,因此难度一定会更大一些。”

  虽然难度更大,但在周一围看来,这也是一种挑战,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因为即将与自己的偶像王志文同台飙戏。“我觉得非常幸运,但也有很大的压力,毕竟在戏中我跟他(王志文)之间有太多的对手戏了,而且都是不简单的心理较量。”

  周一围所说的心理较量,就是《宽恕》的故事主线,“因为东风(周一围 饰)发现了哥哥东明(王志文 饰)之前的一些隐情,他们之间最终发展成了一种对决的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