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黎高调称赞杨光华是他最中意的锦衣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42 新浪娱乐
张黎高调称赞杨光华是他最中意的锦衣卫(图)

杨光华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大明王朝》终于揭开神秘面纱,1月8日晚与观众见面后,该剧众多的大牌明星和实力派演员倍受关注。《大明王朝》还原了明朝嘉靖年间汉倭大战、倒严之争、江浙巨额贪污案、忠奸角力、官逼民反等众多史实。嘉靖、海瑞和锦衣卫朱七的扮演者陈宝国(blog)、黄志忠(blog)和杨光华,都成为该剧最受关注的重要人物。

  调查江浙巨额贪污案是《大明王朝》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内容,为了调查具体实情,嘉靖皇帝特别派遣他最信任的锦衣卫朱七(杨光华饰)亲下江南。当初挑选锦衣卫朱七这个角色时,张黎导演的要求特别高,一要身材挺拔健壮,还要有修长、肌肉漂亮的双腿,因为戏中有很多露腿的镜头。在众多男演员中,张黎导演挑中了杨光华,就是看中他健美挺拔的身材和修长有型的双腿。张黎导演介绍说:“在那个年代,皇帝挑选锦衣卫是非常严格的,不仅要外貌身材标致,还要足智多谋、精明能干。在40岁左右的男演员中,杨光华算是身材保养得非常棒的,健美的身型和轮廓分明的肌肉都非常上镜。之前拍《锦衣卫》时就想让他来演剧中的一个锦衣卫,当时由于档期不合适,没能合作成。这次终于让他演了一回锦衣卫,也算是了了一个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