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超人气偶像团体183CLUB做客《星随我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18 新浪娱乐
超人气偶像团体183CLUB做客《星随我动》(图)

183CLUB

  他们是《星随我动》有史以来海拔最高的嘉宾,他们是来星动舞台做客人数最多的组合,他们主演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天国的嫁衣》、《爱情魔法师》令观众尖叫、眼前一亮,他们是席卷华人区的亚洲新偶像,是女孩们心中的白马王子,他们就是来自台湾的183club。1月13日晚上22:1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将精彩呈现会令你心跳的完美王子团!

  高人齐齐空降 小飞“自取其辱”

  183club一亮相,犹如空降了一支帅哥模特队,小飞只得用起了自己的独门秘方——隐形增高,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183club的名字是大有来头的,也是我们看得见的,便是他们的平均身高就有1米83,令多少女生倾慕多少男生羡慕的身材!为此我们的主持人小飞只能踩在箱子上主持了,因为与183一站,差距是相当的明显啊,他自己都只能说是“自取其辱”。

  既然是像模特一样的五大帅哥来到了我们节目现场,自然要让帅哥展示他们最酷最帅的一面,于是我们看到了史上最炫的模特走秀,并与美女主持人共同展示台步。

  

漫画剖析183 团员间频频爆料

  我们都觉得183帅,帅得脱离现实,犹如卡通漫画里走出的人物,183五位帅哥他们自己又会觉得自己比较像哪位卡通漫画人物呢?导演组精心搜集了183club各成员资料,对他们进行了卡通形象的对位,五位帅哥他们又会怎样接招呢?

  团员之间在现场互相揭底、频频爆料,兄弟间为何如此互嘲?谁的外号最来得牛B?谁的才艺最令女生尖叫?谁才是电力最强的电眼王子?还有谁的肌肉最会说话?队长颜行书既是美女主持杨旭的男朋友,怎么又是少爷王绍伟的“女朋友”?明道和祝钒刚为何因杨旭而反目?祝钒刚怎么又和萧亚轩(blog)有关系?他们之间的关系为何如此混乱复杂?一切答案尽在1月13日晚22:1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