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镇长》结局仓促不过瘾 潘粤明称遗憾即是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06 新浪娱乐
《镇长》结局仓促不过瘾潘粤明称遗憾即是希望

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7年开年大戏的《镇长》(blog)昨晚在央视一套播出完毕。由于原定播出19集的该剧最后只播出了18集,所以略显仓促的结局让不少关心主人公戴兴(潘粤明(blog)饰)命运的观众大呼不过瘾。

  “故事构架有新意,演员表演也很自然,但可惜结尾太过仓促,有些事情没有交待清楚”,是很多观众昨晚看完《镇长》后对该剧提出的一致评价。不少喜欢潘粤明扮演的“戴兴”的观众对他与剧中三位女演员的感情命运很感兴趣,很想知道最后究竟“花落谁家”,甚至有观众还猜想该剧结尾之所以没有交待清楚,可能是为给以后拍续集留下余地。

  事实上,据了解,《镇长》一剧当初总共拍摄了20集,后来剪片时删去了一些内容,缩减为19集,但没想到最后播出的时候,由于种种原因又被剪为18集。而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就算原创剧本再好,剪辑技术再高明,在经过一剪再剪之后,对作品本身难免也会带来一定的伤害。

  远在横店赶拍新版《聊斋》的“镇长”潘粤明,昨晚在得知该剧最后只播出了18集后也颇有些无奈。他表示当初接这部戏也是因为该剧剧本写得很好,展现了一个老百姓心中渴望的、全新的农村基层干部形象,现在被剪为18集虽然有些遗憾,但还是希望不要影响到观众朋友们对剧中人物的接受和喜爱。

  潘粤明说:“我知道有些人可能会说像‘戴兴’这样的镇长,他们在生活里没有见过,但是没见过并不代表不存在,不代表我们不需要。我觉得“镇长”的外在形象可能是各种各样的,我演的这种类型可能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但其实这都没关系。重要的是,像‘戴兴’这种能够确实为老百姓谋福利的农村干部正是这个时代所呼唤和需要的。所以不管《镇长》这部电视剧最终结局如何,我都希望它能大家留下一些希望和启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