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乔振宇走出《鹿鼎记》 新戏演起“西装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1:37 新浪娱乐
乔振宇走出《鹿鼎记》新戏演起“西装帅哥”

《丑女也疯狂》剧照

乔振宇走出《鹿鼎记》新戏演起“西装帅哥”

《丑女也疯狂》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张纪中(blog)钦点出演《鹿鼎记》第一反派的乔振宇(blog)结束了在《鹿鼎记》剧组几个月的生活,从剧中的古装贵公子恢复到现代人的生活。还没能享受几天假期,乔振宇又投入到另一部新戏的拍摄。这次乔振宇主演的是一部时装戏《丑女也疯狂》(暂定名),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一身西装革履的乔振宇意气风发、俊逸不凡。乔振宇的外型宜古宜今,无论古装剧还是时装剧,扮相一样潇洒帅气。

  2006年乔振宇在电视荧屏频繁现身,《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青城之恋》、《站在你背后》等他主演的数部电视剧在全国各地先后播出,06年底拿到南方盛典“年度新人”大奖和时尚先生年度评选的“最具运动风尚奖”两个奖项,得奖是对他以往勤奋工作的总结和肯定,给乔振宇的2006年划上闪耀的句号,乔振宇在2006年成功完成了自己的迅速上位。(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