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我爱我的2008》童瑶理想是成为奥运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4 新浪娱乐
《我爱我的2008》童瑶理想是成为奥运志愿者

童瑶

  新浪娱乐讯 出道以来就有“小章子怡”之称的童瑶(blog)近日作为明星嘉宾参加了北京卫视全新人文奥运栏目《我爱我的2008》的节目录制。外表恬静却酷爱运动的童瑶坦言自己对2008的理想就是能够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一名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尽一份绵薄之力。

  作为演艺圈的新生代,这位当年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高材生刚刚毕业就已经在《林海雪原》《行走的鸡毛掸子》《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四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充分显示出了她的表演天份。长相甜美、温婉可人的童瑶在人们心中似乎是典型的乖乖淑女,然而生活中童瑶最爱的行头却是运动休闲装。她经常身着T恤衫、牛仔裤,脚蹬一双运动鞋,有时也会戴一顶鸭舌帽,让长发柔软地垂下,温柔中带着动感。这次参加《我爱我的2008》节目录制,童瑶一身素色运动装亮相,清纯之余动感十足。她说能够穿着这么轻松的装束录制节目,并且可以在节目中作运动,自己觉得很愉快。

  《我爱我的2008》非同一般的奥运访谈节目,而是发挥公众人物的社会带头作用,以明星嘉宾“真人秀”的形式参与和体验奥运体育项目,目的在于提高全民的奥运认识,把人文奥运落到实处。因为童瑶对于2008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成为奥运志愿者,所以通过这个节目参与到奥运之中的童瑶非常开心。她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习竞走运动,原本以为竞走是非常简单的运动,真正接触到之后才知道这项看似简单的运动其实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童瑶特别认真地跟着教练学习,这才知道竞走运动还真是大有学问,腿不能弯、速度也不能太快,对于初学者要想保证动作标准还真是很有些难度。不过正式录制的时候,童瑶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教练和主持人都夸奖她做得很好。童瑶参加这个节目觉得收获不少,能够在节目刚刚开播就加入其中,不仅学习了竞走运动,而且感觉自己离奥运更近了,在节目中自己也很投入,玩得不亦乐乎。现在的童瑶正期待着2008

北京奥运的到来,期待着自己的愿望能够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