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Smart出演《新不了情》 与陈坤薛凯琪拼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49 新浪娱乐
Smart出演《新不了情》与陈坤薛凯琪拼人气

Smart

  新浪娱乐讯 13年前,曾经捧红袁咏仪刘青云古天乐的经典电影《新不了情》,动人曲折的剧情激起了多少人的怀旧情怀,触动了多少人心中最敏感与细腻的情感,更是在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大放异彩。时至今日,不了情果然未了,导演尔冬升(blog)亲自操刀,将电影改编成电视剧,重新演绎《新不了情》。

  30集电视连续剧《新不了情》讲述的是一位怀才不遇的音乐人,与一位庙街艺人的女儿的传奇爱情故事。广州声扬文化旗下新锐子品牌ZipMusik鼎力发掘的Smart组合,也应邀参加了电视版《新不了情》的拍摄,与男女主角陈坤薛凯琪演对手戏。Smart组合由三位广告界当红模特组成的,虽然曾接拍广告无数,电影也常有涉足,但还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第一次就背负那么重的戏份,Smart的压力可想而知,但导演尔冬升却非常看好Smart的表演潜力,还私下为这个刚刚出道不久的新组合“开小灶”指导他们的表演技巧。

  据了解,导演尔冬升是偶然看到Smart主演的电影《莫负青春》之后,对其中男主角的纯真本色表演念念不忘,在多方联系之后,从《莫负青春》导演吴岱融手里,硬把Smart给“挖”了过来。

  在《新不了情》的拍摄过程中,Smart与陈坤、薛凯琪、方中信、余安安、陈小艺、许绍雄、赵荣等合作得十分愉快,Smart并不是最主要演员,但认真程度绝不亚于任何一个主角,为了入戏,Smart组合成员俊麒一改往日鬼脸+整蛊的搞怪形象,走到哪都一脸忧心忡忡,遇到NG的时候他会很自责,孩子一般蹲到墙角画圈圈,逗得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他却抬起依然忧心忡忡的脸茫然地望着大家,看来性格里的东西还真是掩盖不了。

  因为《新不了情》的拍摄,和Smart组合首张单曲《暖冬》的制作时间有些冲突,所以常常是这边导演刚一宣布工作结束,Smart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回公司去录歌,录完还没怎么休息就又要赶回剧组,但Smart十分珍惜这个与演艺界前辈学习合作的机会,从来都是精神饱满地投入拍摄。他们的敬业精神和日益纯熟的演技赢得导演以及剧组人员的一致赞赏,导演尔冬升表示肯定会有下一次的合作机会。

  《新不了情》近日在香港顺利杀青,接下来,该部电视剧将进入到漫长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今年下半年,观众就可以欣赏到这部时隔13年,重新回归荧屏的《新不了情》中,Smart的精彩表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