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一起走过的日子》结局 符馨尹坦言自己在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48 新浪娱乐
《一起走过的日子》结局符馨尹坦言自己在成长

符馨尹

  一部讲述知青题材的电视剧《一起走过的日子》已经大结局,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林慧茹”的青年演员符馨尹(blog)坦言,《一起走过的日子》让自己成长。

  符馨尹告诉记者,参加电视剧《一起走过的日子》的拍摄,让自己成长了不少,尤其是内心让自己更加成熟、更加自信。最初拿到剧本的时候,从小在大城市长大,对知青根本不了解的符馨尹总是担心不能将“林慧茹”这个人物很真实的表现出来,可是李源导演对她的信任,树立起了自己的信心。符馨尹说她要感谢导演给自己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也感谢导演的鼓励使自己找到了自信,也要感谢丁嘉丽老师,无论戏里戏外都像姐姐一样的照顾我,并且在演戏上也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