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群星云集《旗袍》孙晶晶:压力与信心并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51 新浪娱乐
群星云集《旗袍》孙晶晶:压力与信心并重(图)

穿旗袍起舞

群星云集《旗袍》孙晶晶:压力与信心并重(图)

靓丽旗袍

  新浪娱乐讯 以中国最传统文化中最具魅力的服饰文化——旗袍为故事载体的电视剧《旗袍》自开机就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该剧主要讲述了旗袍大师林文宣悲壮坎坷的一生,并从中穿插着他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以此反应中国百年社会的历史大变迁。剧中主要演员除了当红明星邱心志王雅捷(blog)田海蓉(blog)、午马、程前,还有不久前离世的相声大师马季的客串表演,可谓阵容强大,群星云集。而在众多明星当中,饰演女主角之一“秋海棠”的孙晶晶(blog),以其自然而真实的表演,不仅赢得了导演的肯定,更成为媒体的最新焦点。

  曾经在《球爱俏佳人》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演出的孙晶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此次在《旗袍》中饰演与男主角有着情感纠葛的女子秋海棠,这也是这部剧中女性角色里张力最大的一个。说到角色本身,孙晶晶坦言,进组前的确有很大的压力,“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虽然信心十足,但角色夸度较大,并且还有许多前辈,说实话,我失眠了好几个晚上。”不过,《旗袍》开机之后,孙晶晶与邱心志等著名演员的合作表演赢得了包括现场工作人员、剪辑室、导演、制片人等各方面的肯定与赞赏,令她的信心加倍:“我很努力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用我的方式诠释给大家,得到了回应,让我越来越有信心,压力较之前也有所缓释。”

  目前,《旗袍》拍摄工作已过半,剧中各演员均在紧张的拍摄中。孙晶晶笑言,在拍摄的过程中,自己太过投入,以致于常常无法从戏中抽离,与“秋海棠”合二为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