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尚雯婕默认离开天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7:4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尚雯婕默认离开天娱(图)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为了给某品牌的洋酒进行宣传,两位被大家称为知性歌手的尚雯婕丁薇又站到了同一个舞台,而这也是从尚雯婕夺得零六年超级女生的冠军后,与当时的评委丁薇再度见面。如今尚雯婕早已经正式出道成为歌手,可面对昔日的评委她却仍然是紧张不已,口不离“老师”二字。

  一日为师终生为师这句话看来还真没说错,虽然是保持这种无形的关系,但两人当天首次现场合唱,还是将她们的关系拉得更近了。除了师徒相聚,关于尚雯婕目前的经济约问题也一直受人关注,有消息称尚雯婕将以五百万的价钱来赎回自己与天娱之间的经济约,对于这种传闻,尚雯婕始终采取的只有一种态度。“这个你要去问天娱公司。”

  在这个问题上,尚雯婕始终表示跟天娱不存在这种矛盾,不过在接下来关于赎金的问题上,尚雯婕似乎说漏了嘴。“当然是希望用一个很低的价钱,希望用低价钱买买好菜了。”看来尚雯婕想离开天娱,以及拿钱买合约的事情应该是不假,现在的问题估计主要是集中在价钱方面了。那究竟尚雯婕何时离开“天娱”,转投哪家公司?《娱乐现场》将第一时间带来有关消息。

  详细内容请锁定周末版《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