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从《大槐树》到《家》 陆毅将转型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8:15 新浪娱乐
从《大槐树》到《家》陆毅将转型进行到底(图)

《大槐树》剧照

从《大槐树》到《家》陆毅将转型进行到底(图)

陆毅《家》觉慧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一年前,国内最具人气的超级偶像陆毅在自己的演艺事业正大红大紫的当口突然宣布要给自己放一个长假,令他的广大影迷歌迷扼腕不已。差不多大半年的时间,陆毅销声匿迹了,正当观众和媒体以为陆毅就此失去消息的时候,经过将近一年休息调整的陆毅低调现身,走入央视历史大戏《大槐树》剧组。

  担纲主演《大槐树》是陆毅第一次尝试历史正剧,这部戏的拍摄花了四个多月的时间,陆毅说这部戏的拍摄让他又找到了在大学时排戏的感觉。和导演的沟通、互动非常充分,让陆毅在这部戏的拍摄过程中享受到了他以前就很喜欢的“动脑筋拍戏”的乐趣。

  四个多月的拍摄刚刚结束,陆毅又马不停蹄赶赴四川,领衔主演改编自巴金名著的大型电视剧《家》。许久不见的陆毅更加意气风发,清瘦俊朗、神采奕奕,他在开机发布会上的现身是对外界曾经一度流传的“肥胖论”最好的回击。陆毅在《家》中扮演的是巴金本人的化身觉慧,这一点也很令他兴奋,这个充满了青春朝气和爆发力的角色,让陆毅产生了跃跃欲试的创作激情。

  陆毅说,经过之前长假的休息和调整,自己已经恢复到最佳状态,虽然两部戏之间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但是他一点也不担心,丝毫不会感到疲劳。已经三十而立的他,希望自己从今往后能够出演一些成熟的角色,他说:“很多人都说我的外表这几年来变化不大,所以选择作品时我会选择相对成熟些的。”

  从历史大戏《大槐树》到名著改编之作《家》,陆毅对于自己在两部新戏中的表演都充满了信心。日前又有消息传来,在《家》的拍摄间隙,陆毅马上又同时要有一部和林嘉欣合作的电影开拍。工作安排如此满满当当,看来陆毅正在有意识地走上转型之路,有意选择一些有力度有分量的作品。是不是陆毅已经厌倦了被称为偶像明星,有意一展自己的表演功力和成熟魅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豆哩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