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14日20:30直播“第一次心动”女十强晋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9:07 新浪娱乐
14日20:30直播“第一次心动”女十强晋级赛

“心动”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周日)晚8点半将进行的是《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女16进10的精彩赛事,实力派唱将柯以敏(blog),演员金巧巧(blog)、黄海滨,影后秦海璐(blog),导演周稚舜将担当评委,继续发扬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麻辣精神现场点评选手。该场晚会请到“爱乐团”带来成名之作。心动演绎环节,新版“粉红女郎”爆笑全场。但轻松的舞台气氛不能改变有6名女选手将被无情淘汰的事实,谁会成为下一个“刘倩”?她能再次凭借眼泪令自己复活吗?全新真人秀环节“IN/OUT”将残酷的竞争推向极致,带来不一样的心跳感受。敬请关注本周日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