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严宽《最后的格格》PK胜出 百万片酬失而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1:33 新浪娱乐
严宽《最后的格格》PK胜出百万片酬失而复得


  新浪娱乐讯 饱受“失声”痛苦,而停止了宣传在家养病的严宽突然出现在其经纪公司红元素文化娱乐公司在北京好乐迪劲松店举行的“好事成双严宽生日PARTY+北京宽心小筑影迷会启动仪式的记者会上”。

  生日会和影迷会的活动,让大病初愈的严宽感到无比的幸福。而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的制片方突然出现在现场,更是在现场正式宣布严宽加盟《最后的格格》。严宽说:“真的非常开心,谢谢经纪公司细心的安排,谢谢剧组愿意给他休养时间的前提来拍摄《最后的格格》,真的很感动,相信这次合作一定非常好!”

  此次严宽加盟《最后的格格》可谓是一波三折。不仅与邓超,黄觉等众多实力男星的PK,而且又因为发唱片的时间紧张,无法拍摄。剧组开出优厚的条件望严宽加盟时,严宽则工作过度劳累病倒。

  《最后的格格》剧组看中严宽目前越来越旺的人气,以及影视歌多栖发展的良好前途。愿意调出时间来等严宽加盟该剧,并特意从

横店送来
蛋糕
,为严宽送上祝福。更是送上了让严宽演唱电视剧歌曲的生日礼物。

  “祸中有福的”严宽相信在07年能迎来影视和唱片的双丰收!文/春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