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动十强赛爆料不断 柯以敏向秦海璐示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13 新浪娱乐
心动十强赛爆料不断柯以敏向秦海璐示好(图)

16强选手登场

心动十强赛爆料不断柯以敏向秦海璐示好(图)

评委秦海璐

心动十强赛爆料不断柯以敏向秦海璐示好(图)

评委柯以敏

心动十强赛爆料不断柯以敏向秦海璐示好(图)
农民选手王泽平

  新浪娱乐讯 12日晚,“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男16进10 的比赛激情上演,现场爆料不断。一开场柯以敏(blog)就出人意料的向秦海璐(blog)赠送礼物,力图打破此前盛传的两人为争做“内地演艺评委第一人”的不和传言,柯以敏此举果然引起现场记者相机镜头的一顿“狂轰滥炸”。

  柯以敏向秦海璐送礼示好

  比赛一开场评委席就出状况,麻辣评委柯以敏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礼物……一个装饰精致的两个人的合影照片,亲手送给了冷面评委秦海璐。柯以敏表示,这份礼物象征着自己和秦海璐的友情,对能够在“第一次心动”中有机会和秦海璐同台做评委更是感到无比开心。秦海璐面对柯以敏这份突如其来的惊喜大感意外,但她依旧开心的接受了礼物,两人之前不和的传言不攻自破。

  王泽平备受关注遭受“歧视”

  重庆选手王泽平是一名来自农村的老农,自开赛以来就十分引人注目。他瘦弱矮小的身材在高大威猛的竞争对手面前确实显得有些“弱不禁风”。在第一轮的“心动才艺”环节中,王泽平的“村姑”打扮虽然引来了满场欢笑,但还是由于演唱使用方言的原因被评委以“听不懂”的名义无情的拉入“杀人屋”。在杀人屋中王泽平更是遭受到评委暴风骤雨式的审问,“你用孩子的学费来参加比赛你不觉得羞愧吗?”“你怎么去弥补你对孩子造成的伤害呢?”“如果不是因为你的短信支持率高,我们评委早就把你淘汰了”……种种严厉话语让王泽平不堪压力险些痛哭出声。

  选手展开骂战互挖墙角

  心动

总决赛设置“in/out”环节以来一直备受争议,“in/out”环节的黑房间更被选手形容为“杀人屋”。选手在杀人屋中展开骂战,互挖对方墙角,怀疑别人曾对自己的琴动过手脚,抱怨别人在小品表演中抢戏……选手们在评委的“逼供”中纷纷爆料,抖出了许多选手不为人知的内幕,让观众大开眼界的同时也感受到比赛的错综复杂,对此周稚舜导演表示:“这是一场残酷的秀,目的就是要将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