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花儿乐队“搞”进影视圈 下一步将出演情景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20 东方早报
花儿乐队“搞”进影视圈下一步将出演情景剧

花儿乐队

  花儿乐队(blog)在新专辑里“说”完相声《胡说胡有理》,现在又为自己拓展了新方向———情景剧。用大张伟自己的话来说,“人生苦短,不然我们还能怎么样呢,难道就这样消失吗?”

  昨日下午,花儿乐队在上海麦乐迪KTV参加签售,尽管去年一整年备受“抄袭门”影响,但其专辑销量却反而节节攀高,其中一首《麦霸》还被KTV用做形象歌曲。尽管昨日沪上阴雨绵绵,但丝毫不能阻挡“花蜜”的热情,现场涌进的歌迷也让花儿乐队迅速进入状态,搞怪不断。一会把成员王文博和芙蓉姐姐拿来和黄健翔张靓颖(blog)作比,一会儿又称王文博的形象酷似尚雯婕(blog),惹来“花蜜”尖叫不断。

  不过,台上闹腾的几人,接受采访时还是颇为无奈。“其实,我们也不指望这张专辑能够有多好的成绩,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之前犯错了。现在大家给我们一个机会继续唱,我们只是希望能够重新有个起点。”而所谓的新起点,花儿乐队表示这一次要进军影视圈,“最近我们在搞一个情景剧,会寄给电视台,要是有人觉得有趣就给我们播。”至于具体内容,则将延续花儿乐队一贯的“搞怪”路线,“让大家扮演不同的角色,有周笔畅(blog),还有迈克尔·杰克逊。”早报记者 李懿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