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第一次心动》全国十强产生 重庆占据三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33 重庆商报
《第一次心动》全国十强产生重庆占据三席(图)

重庆选手王尹

  本报讯(记者 陈茜) 昨晚,本报独家纸媒协办的“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举行了男选手16进10晋级赛。在经过5位现场评委的“严刑逼供”下,因“学费事件”而备受争议的重庆农民王泽平,在最后环节凭较高的观众短信票数胜出。同时与老王一起晋级的重庆籍选手还有王尹和肖阳。至此,3位重庆籍选手全部晋级全国前10强。

  昨晚,重庆农民王泽平别出心裁地戴上大辫子的假发套、描上鲜艳的红嘴唇,一边纳鞋底一边扮村姑唱巫溪山歌《忘情郎》。不过,评委并不买他“原生态”的账,直接投票将他选入了待定席。不过老王在后面的分组小品表演时够出色,加之观众短信支持票数一直不低,才令他安全留在了前10强中。

  当老王进入IN/OUT环节时,评委们几乎全部一致地问起了他“学费事件”。“你怎么可以用你小孩子的学费来参加比赛呢?”秦海璐(blog)还两度把“辍学”念成了“缀”学,老王完全没有替自己申辩的机会。

  当看到老王成功晋级后,秦海璐仍然表示:“他应该被淘汰。我们做那么多希望工程,他居然拿孩子的学费来参加选秀比赛。太让我伤心了!”看来老王在下一场晋级赛中将更加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