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徐帆坐阵红楼选秀:我的票投给演员非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51 新浪娱乐
徐帆坐阵红楼选秀:我的票投给演员非明星(图)

徐帆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自开赛以来,一直备受全国人民的关注。报名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北京赛区今晚将进入首轮决赛阶段。决赛的直播晚会上,徐帆杨澜、洪晃三位女嘉宾评委被请到现场把关。

  北京赛区有26名选手成功晋级到北京决赛,决赛中选手将与主持人和嘉宾搭戏,现场演绎《红楼梦》中最能体现人物性格的经典片断。选手的得分由评委、评审团和场外短信支持共同构成,最终在他们之间将决选出黛玉、宝钗各5名,宝玉4名,刘姥姥1名进入全国总决选。

  据北京赛区总导演王淳华介绍,决赛现场邀请到著名电影演员徐帆,著名主持人杨澜,和著名出版人洪晃作为嘉宾出席,她们三位女评委将和胡玫导演一起,给决赛把关。

  当晚徐帆一身黑色西服,出现在晚会现场。面对年轻选手的出色表现,徐帆时而微笑,时而点头赞许,为在场的每一位选手鼓劲儿。当被问到现场的选手有什么表演上的不足时,演技丰富的徐帆含蓄指出:“本场几位宝钗的台词都很不错,但演员的面部表情更为重要,这样才能做到真实。”这次的选秀比赛从整体到最后一场都将和以往观众常见的选秀比赛不一样,每一场比赛中,都抛开以往的晚会形式,从文学中嫁接出一种章回体结构形式,作为每一场比赛的框架,每一场比赛都是有主题的。这次选秀是为电视剧多个角色遴选演员,因此,选手与选手之间不具备绝对的可比性,宝玉不能和黛玉进行比拼,这样一来,就等于将几个选秀综合在一起同时进行,使得比赛的赛制变得复杂多样。比赛有气质形象的考核,有表演专业技能的考察,还有个人素养的考察,还有选手的综合才艺素养,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等。这些考察内容的多样,也将使选秀的直播比赛更富有点。

  比赛中有一个环结需要在场嘉宾把手中美丽的牡丹花送到自己中意的宝钗手中,徐帆手里的三朵花都给了站在选手最中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女孩儿杨的手中。这个女孩儿一颦一笑,都颇具古典美人神韵。当主持人问徐帆为什么做出这样的选择时,她表示,我们要选出的是能为大家服务的演员,而不是一心只有自己的明星,从这个女孩儿身上我看到了这种潜质,希望她能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