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视剧《旗袍》拍摄过半 孙晶晶与秋海棠同悲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9:10 新浪娱乐
电视剧《旗袍》拍摄过半孙晶晶与秋海棠同悲喜

孙晶晶

  以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魅力的服饰文化——旗袍为故事载体的电视剧《旗袍》自开机就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剧中除了主演邱心志王雅捷(blog)田海蓉(blog)等等,剧中饰演与男主角有情感纠葛的百乐门歌女秋海棠的新晋女演员孙晶晶(blog)以其自然而精彩的表演,勤奋用功的工作态度,成为该剧最新的一大亮点。

  素有长腿美女的孙晶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经出演过2005年的《球爱俏佳人》、《张大千》、《不谈爱情》,在电视剧《张大千》中她饰演张大千的妻子杨竹君,与香港影星吕良伟演绎一段才子佳人的爱情传奇;在《不谈爱情》中饰演叶华,与著名演员梁天对戏;在《球爱俏佳人》中饰演将爱情看得高于一切的富家女紫怡。最近的作品,是她在郭敬明(blog)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中演女一号林岚,孙晶晶将林岚的气质和特点都演得恰到好处。 而出演《旗袍》中的“秋

海棠”,除了穿着旗袍时展示了其长腿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其不俗的演技赢得了各方的赞誉,大家都认为孙晶晶把“秋海棠”这个角色演活了。

  为了演好秋海棠这个角色,孙晶晶付出了很多,在这个剧组中,她是大家公认的最勤奋、最用功的演员之一,在每一场戏开拍之前,孙晶晶都会做最充分的准备,因为入戏太深,她已经模糊了自己和秋海棠之间的界限,秋海棠在剧中的悲苦境遇也影响着生活中孙晶晶的心情,一连几场苦情戏过后,晶晶会一连几天都无法释怀,与这个角色同悲同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