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凌风劲歌热舞体力难支 被剧组安排休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27 新浪娱乐
高凌风劲歌热舞体力难支被剧组安排休息(附图)

高凌风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名师(blog)高徒》游鸿明(blog)选徒直播现场,观众惊奇地发现,一向最出风头的高凌风居然不在现场。取而代之的大炳号称是高凌风的徒弟,代替师傅来做评审。

  虽然又是大炳吞拳头,又是模仿王心凌(blog)的表演赢得了阵阵笑声,但大家还是相当怀念青蛙王子“古典”风格的歌舞表演。有消息称,高凌风在台上太爱抢风头,遭到各位“名师”的不满。但又有知情者爆料说,真实原因是高凌风接近60岁的年龄,应付连续6天的《名师高徒》直播,体力明显透支,节目组为了照顾他,特意给他安排了较长的休息时间。

  虽然高凌风自己并不服老,屡次主动要求上台表演,时而深情演唱,时而和选手演“双簧”,毕竟年岁不饶人,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高凌风表演结束后话总会变得很少,需要一阵子恢复期。至于高凌风何时复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