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雅捷《最后的子弹》热播 收视势头所向披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09 新浪娱乐
王雅捷《最后的子弹》热播收视势头所向披靡

王雅捷

  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在湖南地方台黄金时间热播,收视势头所向披靡,在湖南首播一举夺得湖南地方台的收视冠军,在湖南地区收视率高达9.17个点,创湖南地方台的收视奇迹,在长沙开播第一天再创收视奇迹,以4.09的收视率击败了同一时间电视剧.《最后的子弹》是一部反映革命战争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此次王雅捷(blog)在剧中饰演一位国民党军官的压寨夫人,不仅外形变化巨大,人物的性格也与以往有很大区别,剧中出演女一号国民党残部师长夫人宋宜琴。这也是她第一次体会到了军事、战争,题材的戏,她认为这是对自己演艺事业的又一次“充电”。

  在拍摄期间,因为剧情需要,拍摄场地都在四川的深山老林中,不但跟蚊虫做伴,时而还有野兽出没,拍摄长达3个月,也是吃尽苦头.这位剧中漂亮、忧郁的高贵少妇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吓人”。身为军人的她倒不是害怕战争场面的炮火连天,而是那场跳河的戏。“听当地人说,那河里全是水蛇。跳的时候我真是突然间天昏地暗、两腿发软、万念俱灰——水蛇是我在这个世上最怕的东西啊!”好在拍摄中那些水蛇很给面子,并没有游来袭击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