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动“舞台上演激战 柯以敏秦海璐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49 新浪娱乐
“心动“舞台上演激战柯以敏秦海璐献爱心(图)

《第一次心动》评委秦海璐和王泽平

“心动“舞台上演激战柯以敏秦海璐献爱心(图)

柯以敏和选手王泽平相拥痛哭

“心动“舞台上演激战柯以敏秦海璐献爱心(图)

选手王泽平泣不成声

  新浪娱乐讯 《第一次心动》IN\OUT环节自1月5日全国总决选上演3次以来,在创造了重庆卫视收视新高的同时也给进入的选手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柯以敏(blog)伶牙俐齿的提问、不留情面的“心理挤压”,不可避免地让选手对她产生了不满情绪,在女16进10的比赛中,这种不满情绪终于爆发成为选手与“金牌评审”柯以敏面对面的冲突,上演了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一幕。

  《第一次心动》女子组16进10比赛IN\OUT环节中,046号选手王珊在宣布被淘汰出局后当即表示想最后说一点话。然而让所有的人没有想到的是,王珊突然发难,指责评委柯以敏以及秦海璐(blog)在上一场男16进10的比赛中对重庆籍农民选手王泽平进行了不道义的人身攻击和人格侮辱。柯以敏当场翻脸,在评审席上用手指着王珊说:“你现在根本没有资格评论我!”而就在此时,在观众席中观看比赛的其他选手突然大声喊出:“王珊我们支持你!”的口号,明确表示了对柯以敏此种态度的强烈不满。柯以敏又立刻拿出“杀手锏”,当即表示自己和秦海璐会负责王泽平两个小孩初中读书的全部学费,并拿出之前就已经准备好的一个装有2000元现金的信封,并表示:“对选手王泽平以及他的孩子,评委们是非常的同情的,但是作为评委,他们就要公正执行自己的职责,并对之前在节目中对王泽平过于严厉的批评表达歉意。原本要在私下里交给王泽平孩子的学费,也只有在舞台上公开了,就是要平抚大家对评委们的误解。”

  此时一直在台下的选手王泽平早已泣不成声,整个人哭倒在地,在其他选手的搀扶下走上舞台从主持人李彬手里接过信封,并走下舞台与柯以敏、秦海璐、黄海滨等评委一一拥抱,而此时的柯以敏早已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与王泽平两人相拥一起嚎啕大哭,场面甚为感人。选手王珊与柯以敏之间的这场“唇枪舌战”终以双赢的圆满结局收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