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将计就计》好戏预告:苏有朋单刀赴虎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52 新浪娱乐
《将计就计》好戏预告:苏有朋单刀赴虎穴(图)

苏有朋

《将计就计》好戏预告:苏有朋单刀赴虎穴(图)

苏有朋

  据悉,将于2007年春节后在电视荧屏上精彩呈现的民国江湖传奇大戏《将计就计》,已经在2006年底完成了全部后期制作。该剧制片人陈总告诉记者,该戏目前仍然在紧张的作最后的调整,力求为广大电视观众呈现更加完美的品质。

  电视剧《将计就计》讲述的是一个令人目不暇接的江湖谋略故事,从父母双亲到子女邻里,没有一个不是江湖高手。易容术千变万化神秘莫测,赌术高超出千不露痕迹,身手敏捷各种奇珍异宝如探囊取物,观众在该剧都可以一一领略。叶童、秦沛原本就是一对闻名全国的雌雄大盗,苏有朋(blog)、李倩(blog)身为这两位传奇人物的后人,当然更不是等闲之辈。不过两家也因为早年秦沛对叶童的背叛成为世仇,但是苏有朋和李倩却阴差阳错地不打不相识。原本这对小儿女也是水火不容,谁知竟然在相互猜疑过招的时候相互爱慕起来。

  不过,苏有朋、秦沛父子虽然贵为全城首富,却也因此招来祸端。秦沛被城中的另一富商乔大富陷害,成为刺杀驻守在金城的军阀朱将军的幕后指使者,身陷牢狱眼看性命不保。苏有朋虽然救父心切但无奈对方谋划已久,费尽心思也找不到丝毫破绽。万般危机的时刻,苏有朋唯有铤而走险,在敌人面前佯装一蹶不振,暗自部署人手搜罗父亲遭人陷害的证据。最后关头,当对手以为大功告成万无一失的时候,苏有朋却独闯乔大富与另一富商签订合作协议的记者会,在将军和全城媒体的面前揭破乔大富的阴谋,令父亲的冤情得以昭雪。

  这一次,苏有朋塑造的富家少爷作为剧中最具有才智的人物,其身上也融合多种多样的戏剧元素。包括苏有朋在观众中十分受到喜爱的善良贵公子形象,又有福尔摩斯般缜密的头脑和分析能力,还隐藏着早年被首富收养之前穷苦孤儿的神秘身世。苏有朋在戏里一方面以自己的亲生父亲一名殉职警察为荣,并立志完成父亲的遗志捉拿要犯替父报仇;另一方面也对自己的养父非常敬爱,养育之恩刻骨铭心。然而,命运却安排这两个苏有朋最无法取舍的人走到一起,原来养父秦沛竟然就是当年亲生父亲全力追捕并因此殉职的要犯。既不能抛开杀父之仇,也放不下养育之恩的苏有朋又将如何取舍?只能在《将计就计》中寻找答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