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Take中国参加娱乐大典 安德烈金亲自设计情侣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44 新浪娱乐
Take中国参加娱乐大典安德烈金亲自设计情侣装

李承铉王恩琦着情侣装

Take中国参加娱乐大典安德烈金亲自设计情侣装

Take组合

  新浪娱乐讯 韩流新势力Take(blog)14日身着韩国著名设计师安德烈-金亲自设计的华服,踏上了在北京举行的第一届“CHINA TELECOM M.MUSIC无线音乐盛典”的红地毯。

  该颁奖典礼是以根据在线音乐销量为基准,统计出唱片销售排行的电视节目为基准进行评比的。当天的颁奖典礼不仅聚集了周杰伦潘玮柏陈慧琳张信哲(blog)等著名歌手,连梁朝伟刘嘉玲梁家辉等著名演员都以嘉宾身份参加了颁奖典礼。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作为韩国代表参加的Take,现场演唱了中国歌迷耳熟能详的《BABY BABY》,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Take的成员李承铉还与王恩琦一同穿上安德烈-金特别设计的名为“天使”的情侣装,现场合唱了电视剧《天使将代替我爱你》的主题曲。《天使将代替我爱你》是由李承铉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在中国拍摄的期间一直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去年12月1日发行了数码单曲辑《TAKE IT All》 之后就往返于

中韩两国,积极地进行着宣传活动的TAKE将在完成此行任务之后17日回国。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