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志忠祝希娟母子情深 “孝傲”大明王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27 新浪娱乐
黄志忠祝希娟母子情深“孝傲”大明王朝(图)

黄志忠“海瑞”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的热播,海瑞的扮演者黄志忠(blog)也成了所有人追逐的对象。“每天都有无数的电话打过来”,昨天当记者前往正在成都拍摄的《原罪》剧组探班时,片场的工作人员如是说。关于黄志忠日渐飙升的人气和星途,妻子同时也参与《原罪》演出的四川演员何音更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一定会上个台阶”。

  黄志忠在《大明王朝》中,与著名表演艺术家祝希娟演绎母子情。民间有句话叫“十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可是海瑞就愣是一块石头,海瑞母亲七十大寿的时候,海瑞凑遍身上的钱都只够买二两牛肉给母亲祝寿。据说海瑞四十多岁,还是天天晚上跟母亲同睡一床,这真是个难得的个大孝子,也是难得的怪癖。

  黄志忠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她(祝希娟)是个特别好的老太太,可爱极了,在表演上是很专业的前辈,工作也非常敬业,再冷再热再辛苦,她都从不抱怨。我们合作的很好,在剧组的日子,我就把她当作自己的母亲,现在我们也保持着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